每個月到了月底,慶龍都有一項研究功課必須得做,就是整理台股所有上市櫃公司,那些股票出現月 KD 20 以下黃金交叉?那些股票出現了月 KD 80 以上死亡交叉?前者攸關一檔潛力好股的起漲點,而後者則是一檔原本在走多頭的股票,起跌點的重要跡象。

 

 

檢視 5 月底出現月 KD 20 以下黃金交叉,合計有以下 88(請參閱下圖表),此外,為了進一步縮減選股的範圍,因此慶龍本月多加計了一個篩選條件,就是 5/29 股價必須站在 20 周線以上,作為底部翻轉、中長期趨勢由空翻多的確認訊號。

 

完整內容請參見6/1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[訂閱網址]每份只要35元

http://smart.businessweekly.com.tw/Course/InvestorDaily_List.aspx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:

   

@我要【試閱】或【訂購】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