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慶龍都有一項研究功課必須得做,就是檢視台股所有上市櫃公司近期的股價走勢,那些股票出現「股價跌深」,且「月線、季線、半年線、年線等四條均線糾結」的發展?而篩選出來的標的,將可作為《投資家日報》追蹤的口袋名單。關於此策略更多的分析,有興趣研究的訂戶,可參閱慶龍著書《12招獨門秘技,找出飆股基因》第1招的章節:危機入市3部曲,100萬變8600萬元。

 

2019-9-20 下午 01-50-08.png

 

危機入市選股法,一直是慶龍長期能夠創造優異績效的重要策略之一,除了多次運用在台股操作上,更成功協助《投資家日報》找到一個得以領先市場的贏家策略。

 

然而,為了避免「危機入市」的投資策略,最後淪落為「接到正在下墜的刀子,滿手是血」,因此慶龍主張任何一檔股票,因為遇到麻煩造成股價重挫時,絕非進場撿便宜的最佳時機,畢竟從慶龍多年來走訪上市櫃公司的經驗中,察覺到任何一家公司要走出當前的營運麻煩,絕對不可能在明天、或是下個月、甚至一年內就看到已解決麻煩的成果,因此在解決麻煩是需要的時間條件下,真正危機入市的最好時機,應該是等到麻煩出現後的12年,才會出現真正的投資契機。

 

了解了「危機入市」的核心精神之後,接下來就要幫大家整理最新符合股價已跌深,且近期月線、季線、半年線與年線等四條均線開始出現糾結的標的,合計有以下65家公司,其中,第一檔讓慶龍有興趣進一步研究的標的,就是........

 

(全文、未完)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9年9/20

更多內容,歡迎訂閱日報

【日報預覽圖】:

2019-9-20 下午 01-50-23.png

@我要【試閱】或【訂購】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