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系列課程學習的目標有以下四點,而8/11課程重心除了放在戰勝投資心理之外,更重要的是教導學員精準計算「好價格」,掌握「買低賣高」的實戰技巧,得以更從容地面對金融市場的波動。

 

2019-8-6 上午 10-29-04.png

 

2019-8-6 上午 10-29-18.png

 

此外,《投資家日報》受到每天版面限制,以及還要追蹤不同的標的,因此完整性與時效性,有時確實會不如上課,而此課程一方面是進階班,多加籌碼分析教材,另一方面則更強調融會貫通的分析架構,相信來上課的學員,將有更多有用的實戰體驗。

 

最後補充一點,這合計6小時的課程,雖然是進階班課程(編按:初級班已於今年5月與6月完成授課),許多內容需要有一點基礎的同學,才能較快進入學習節奏,但這2堂課由於也是2019年慶龍與訂戶、甚至投資朋友之間,最後一次有較多且較長的時間,可以直接面對面互動的機會,因此歡迎所有有志想要學習投資技能的訂戶踴躍報名,

 

2019-7-31 下午 04-38-22.png

 

2019-8-6 下午 12-29-01.png

 

@我要報名上課【明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