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3月,慶龍先是利用3/143/153/18三天的日報篇幅,與訂戶完整分享「春節加班找飆股」的投資邏輯,然後再透過此一選股策略,逐步縮小可留意的口袋名單。

 

2019-8-5 下午 01-55-37.png

 

記得當時有位新進的訂戶,心急地向客服反應,不想要知道這麼多的過程,只想要馬上看到結果,而客服的回應是:「建議投資這種事不要心急,很多事情都是一急了,不是錯過致勝的關鍵,就是做出錯誤的判斷。」

 

上述客服的回應,其實已經說明《投資家日報》之所以能夠長期領先市場,總是創造提早一步的投資優勢,關鍵核心就在於我們對投資這件事,是用非常認真的態度去看待,不草率地做出決定,不人云亦云地盲從市場觀點,而是一步一腳印地循著自己的節奏,努力去發掘被市場忽略的潛力好股,例如從3/19開始發表關於網通股凱碩(8059)的轉機觀點,例如從3/29開始鎖定網通股的合勤控(3704)轉虧為盈的轉變。

 

從結果論來看,凱碩的股價從日報開始追蹤時的6.38元,上漲到這波最高價的14.6元,波段最高漲幅達到128%,合勤控股價從日報開始追蹤時的15.4元,走揚至這波最高價的26.2元,最高漲幅已達70%的內容,相信足以讓訂戶感受到《投資家日報》做對投資作出績效的核心價值。

 

2019-8-5 下午 01-56-02.png

 

(全文、未完)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98/5

更多內容,歡迎訂閱日報

【日報預覽圖】:

2019-8-5 下午 01-56-31.png

@我要【試閱】或【訂購】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