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到昨天美股大跌的影響,代表科技股的費城半導體下跌1.48%,那斯達克指數重挫1.7%,台股今天在台積電(2330)領跌下,終場下跌了54點,收在10,652,除了正式跌破季線之外,855億元的日成交量,也反應現階段台股投資人普遍觀望的濃厚氣息。

 

然而,慶龍始終相信:再好的市場,也會有賠錢的股票,再壞的市況,也會有賺錢的標的,因此投資人與其去擔憂大盤的起起落落,還不如把精力聚焦在尋找可以賺錢的好股票上。

2019-6-26 下午 04-11-42.png

 

換言之,選股不選市,仍舊是現階段投資人該有的基本心態。

 

談到「選股不選市」的投資心態,今天的盤面變化,似乎也可看到前後呼應的對證,日報追蹤的標的:映泰(2399)今天不僅再度亮燈漲停,成交量更放大到27,712張,是去年7/6以來的最大量,已完全展現量價齊揚的多頭氣勢。

 

2019-6-26 下午 04-11-55.png

 

(全文、未完)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9年6/26

更多內容,歡迎訂閱日報

【日報預覽圖】:

2019-6-26 下午 04-12-13.png

 

@我要【試閱】或【訂購】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