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四6/13有一位年紀看起來應該不到30歲的年青人,跑來參加由元富證券所舉辦的演講活動,中場休息時間,他很興奮地前來跟慶龍答謝,說買到《投資家日報》去年重點追蹤的一檔好股票拓凱(4536),至今累積獲利已接近1倍。

 

2019-6-19 下午 03-40-42.png

 

日報是從去年7/6開始追蹤這檔慶龍眼中的隱形冠軍,至今除了已發表多達30篇的分析內容之外,隨著今天股價再度創波段新高,來到169元的價位,若以當初開始追蹤時的股價82.5元計算,股價波段的漲幅,即使不計算3元現金股利,也已累積超過104%,相信已完全印證《投資家日報》總能領先市場,做對投資作出績效的核心價值。

 

當然這位年輕人在感謝過後,還是不免問了「何時可獲利了結?」的現實問題,而慶龍也以微笑回答他,然後補充了一句:「相信答案已在你心中,因為你不只曾經上過我的課,更是日報的長期訂戶。」

 

2019-6-19 下午 03-40-53.png

 

(全文、未完)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9年6/19

更多內容,歡迎訂閱日報

【日報預覽圖】:

2019-6-19 下午 03-41-10.png

@我要【試閱】或【訂購】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