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合計56家財報中有透漏「春節加班」跡象的股票,除了成長幅度最高的前五名企業,還會引起慶龍想要進一步研究興趣的標的,還必須符合近期月KD,有出現低檔黃金交叉的股票,畢竟月KD能夠在20以下黃金交叉,一方面代表股價已經歷一大段的空頭走勢,另一方面還企圖完成打底的過程,換言之,只要能夠再搭配「基本面展望」轉佳條件,通常就容易上演「鹹魚大翻身」的行情。

 

2019-5-28 下午 02-28-29.png

 

舉例來說,核心業務在網通產品的凱碩(8059)2014年以來股價已經從最高點的20.8元,跌落到201810月的最低點4.43元,雖然最高跌幅達到驚人的78%,不過隨著今年2月,月KD11.8附近出現黃金交叉,似乎已隱約透漏「翻轉」的企圖。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9年3/19

當時凱碩(8059)股價在6.38元,至今最高漲至9.48元,最佳獲利已達48%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:

2019-5-28 下午 02-28-44.png

@我要【試閱】或【訂購】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