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的台股有兩大變數,一是中美貿易大戰的殺傷力,讓身為全球貿易依存度最高的台灣,很難獨善其身,二則是毒蘋果效應,尤其過去一顆蘋果救台灣的產業內容,雖然撐起台股蘋概股的一片天,但當這顆蘋果成為「毒蘋果」時,勢必將對台廠供應鏈產生極大的衝擊。

 

2019-5-16 上午 10-23-59.png

 

雖然大盤進入偏的格局,讓許多投資人對未來行情的看法戒慎恐懼,但慶龍卻看到了許多投資機會,以及選股邏輯,就是在如此空方的大環境中,若有個股能走出「多頭排列」與「均線上彎」的架構,自然就是現階段台股的首選標的。

 

2019-5-16 上午 10-24-29.png

 

舉例來說,日報長期追蹤的漢唐(2404),就是慶龍眼中逆風飛行的好股票,台股雖然自去年10月開始步入空頭,但漢唐股價卻能逆勢大漲49%,除了讓月線、季線、半年線、年線呈現多頭排列之外,四條均線更全數朝向上彎的趨勢發展。

 

2019-5-16 上午 10-24-44.png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9年1/11

當時漢唐(2404)股價為98.5元,至今最高漲至169.5元,獲利已達72%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:

2019-5-16 上午 10-25-08.png

 

@我要【試閱】或【訂購】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