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到了月底時,慶龍都有一項研究功課必須得做,就是整理台股1600多家上市櫃公司,那些股票出現了月KD在20以下黃金交叉?那些股票出現了月KD在80以上死亡交叉?前者攸關一檔潛力好股的起漲點,而後者則是一檔原本在走多頭的股票,起跌點的重要跡象。

 

 

2018-8-2 上午 11-50-22

 

 

舉例來說,3D感測概念股的穩懋(3105),2014年3月出現月KD在22附近黃金交叉的變化,不僅預告這一波從26.65元飆漲到350元的飆漲走勢,直到2017年12月月KD在80以上死亡交叉之後,才算正式結束這一波的大多頭行情,相較於去年12月月KD出現死亡交叉時的收盤價為283元,對照近期股價已快速跌落到最低的144元,股價幾乎腰斬一半下的同時,也再度印證慶龍所主張的這套投資邏輯,確實有很高的參考價值。

 

 

2018-8-2 上午 11-50-36

 

 

 

關於更多月KD的妙用,有興趣研究的訂戶,可參閱慶龍的新書《12招獨門秘技,找出飆股基因》第2招的章節。

 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8年8/1

 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

2018-8-2 上午 11-50-08

 

 

@我要【試閱】或【訂購】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