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7月底出現月KD在80以上死亡交叉的股票,整理如下表,值得留意的是,6月底時被動元件的國巨(2327)同樣也出現月KD在80以上死亡交叉,當時收盤價為1125元,至今股價最低已跌至758元,似乎也呼應了抓一檔股票「起跌點」的參考價值。

 

2018-8-2 上午 11-19-41

 

 

 

至於另外三檔被動元件的股票華新科(2492)、禾伸堂(3026)與日電貿(3090),由於同步在今年7月,相繼出現月KD在高檔死亡交叉的變化,因此也隱約透漏這一波被動元件「無法無天」的飆漲走勢,似乎已經出現了敗象。

 

 

 

原本產業前景都「晴空萬里」的被動元件,開始出現敗象,其實早在今年6/12(星期二)慶龍在非凡《錢線百分百》的節目中,就已經從產業分析與財報分析的角度提出警訊,當時國巨(2327)的股價為1,135元,雖然後續股價曾一度上漲至7/3時的最高價1,310元,但隨著目前股價出現直直落的走勢,似乎也前後呼應了慶龍一個半月前的觀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詳細的影音觀點,訂戶可點選收看以上的連結,除了有被動元件產業的分析內容之外,更可透過幾個關鍵時刻的轉折,來洞悉台灣被動元件產業未來的機會與挑戰。

 

 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8年8/1

 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

 2018-8-2 上午 11-20-10

@我要【試閱】或【訂購】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