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所以會讓慶龍驚喜,是因為長期看多邦特(4107)的理由沒有改變下,因大盤恐慌殺盤而造成的股價重挫,反而提供聰明投資人,逢低加碼、進場撿便宜的大好時機,畢竟市場錯殺「好股票」的結果,自然就會引發後續股價報復性的反彈,以邦特為例,雖然2/9股價曾一度下殺到80.1元,但僅4個交易日的時間,股價又快速回升到90元以上,換言之,投資人若能利用市場恐慌的殺盤氛圍,進場承接被錯殺的好股票,短時間內就可以快速獲得2位數以上的報酬收益。

 

 

2018-4-20 上午 10-26-17

 

 

再者,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,邦特(4107)這一波股價從高點109元的回檔修正,反而有利於年線、半年線、季線、月線等四條均線,未來在92元到95元附近完成均線糾結的發展,一方面提供籌碼再沉澱的整理過程,另一方面也符合慶龍所主張「危機入市三部曲」的條件,將更有利未來開啟波段行情的走勢。

 

 

 

整體而言,透過「股價已跌深」,搭配「四條短中長期均線出現糾結」的選股邏輯,不僅是慶龍截至目前為止,績效報酬率最為驚人的一種投資策略(經過大數據分析,年化報酬率可達57%),更為《投資家日報》的長期訂戶,創造一筆又一筆令市場稱羨的豐厚收益,

 

 

關於危機入市的投資策略,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訂戶,可點選以上的影音觀點,相信會有更深刻的體悟與了解。

 

 

 

2018-4-20 上午 10-26-28

 

 

 

 

此外,之所以會長期看多邦特(4107),基本面的主要理由,就是認為2018年的邦特,將有機會重回「成長股」的行列,以近兩個月的營收來看,確實也看到了一些端倪,繼2017年12月繳出1.33億元、創歷史新高的營收成績單之後,2018年1月營收依然維持在1.3億元的高檔,較去年同期的1.02億元,增長了27.96%,頗有已走出先前營運谷底的跡象。

 

 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7年2/23

當時邦特(4107)股價為90元,至今最高漲至121

 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

 2018-4-20 上午 10-30-15

 

 

@我要【試閱】或【訂購】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