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葛林布雷的年年賺40%神奇公式,不僅是慶龍能夠長期挖掘潛力好股的重要參考指標,更是截至今日為止,台股中最獨家的投資策略,由於只會收錄在《投資家日報》中,因此也完全奠定日報長期訂戶,總能贏在「起跑點」的投資優勢。

 

 

 

2018-1-12 下午 12-05-39

 

 

 

舉例來說,2016年9/19慶龍透過葛林布雷年年賺40%的神奇公式,所挖掘出來的潛力好股:普萊德(6263),在經歷16個月時間的市場驗證,股價不僅一路從47.25元上漲至目前最高點的71元,若再考量3.9元的現金股利之後,至今波段的漲幅也達到58%,完全符合「年年要賺40%」的獲利目標。

 

 

 

隨著2017年第3季財報已全數公布完畢,在統整高達1,449檔的上市櫃股票,並根據最新的【股票市值】、【盈餘報酬率排序】,以及【資本報酬率排序】等數據之後,新一輪前30名的葛林布雷指標企業整理如下。

 

 

 

此外,關於葛林布雷神奇公式的選股邏輯,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訂戶,也可點選以下的影音觀點,相信會有更深入淺出的認識。

 

 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8年1/12

更多精彩內容,歡迎訂閱日報

 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

2018-1-12 下午 12-06-02

 

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