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KD在20以下黃金交叉,搭配「20周均線」,以及「產業分析」的架構,是慶龍長期能夠挖掘「跌深轉機股」的選股策略之一,過去最成功的代表,就屬砷化鎵的穩懋(3105)。

 

 

2018-1-11 下午 03-34-55

 

 

回顧2015年10/2的日報內容,當時分析指出:穩懋所屬的砷化鎵IC產業,長線的成長趨勢,將來自於全球進入到物聯網時代,以及智慧手機跨入4G、甚至5G的通訊速度之後,對於砷化鎵IC的需求的大幅提升,另一方面技術分析又出現跌深反彈的訊號(周KD在20以下黃金交叉),因此若能成功守穩在20周均線之上,將代表穩懋的長期趨勢,正式「由空翻多」。

 

 

2018-1-11 下午 03-35-52

 

 

 

對照20158/28當時穩懋(3105)的股價僅在31元,以及自此之後,就再也沒有出現「周KD20附近黃金交叉」的訊號,便一路上漲到這波最高點的340元,後續股價大漲超過996%的背後,也印證當時慶龍的分析觀點,確實走在市場的最前端。

 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8年1/11

更多精彩內容,歡迎訂閱日報

 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

2018-1-11 下午 03-35-22

 

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