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機入市的選股邏輯,不僅是《投資家日報》獨家於市場的的贏家密技,更是截至目前為止,所有經過大數據Big Data客觀分析的策略中,績效表現最為驚人的一種,而根據8/25的日報資料顯示,在台股目前1600多家的上市櫃公司中,符合近900日股價跌幅排名前20%,近期月線、季線、半年線、與年線又出現「均線糾結」發展的股票,合計有以下75檔股票,包括位速(3508)愛地雅(8933)康那香(9919)。

 

2018-1-7 下午 03-19-22

 

 

 

《投資家日報》的訂戶,可依照自己所熟悉的股票,並參酌「危機入市」的投資策略,相信會有不錯的投資表現,畢竟此選股策略,已大幅縮小了「尋找飆股」的口袋名單,因此將可大幅提升投資的效率。

 

 

 

接下來幾天的日報,慶龍將針對其中一檔標的【紡織股:康那香(9919)】,來進行完整的分析,期望能提供訂戶一個參考與可依據的方向。

 

 

 

回顧康那香(9919)2015年到2017年的股價走勢,2015年6月曾來到18.05元的波段高點,不過隨即便遇到股價重挫的發展,僅2個月的時間,便急跌到8.52 元,自此便進入到「解決與度過營運麻煩」的整理階段,至今不僅已長達2年之久,短中長期的均線,也相繼在11元附近出現「均線糾結」的內容,似乎出現了危機入市的投資契機,畢竟股價已自高點,跌幅已達45%,就股價跌幅的空間來看,確實已達到「跌深」的條件。

 

 

2018-1-7 下午 03-19-45

 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7年9/7

當時康那香股價為11.55元,至今最高漲至13.3元,漲幅15.15%

 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:

2018-1-7 下午 03-20-24

 

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