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大象不會跳舞?只要有足夠的理由,即使股本高達2,593億元的台積電(2330),依然仍夠漫舞在雲端上,而慶龍一方面在今年4/17台積電股價回落到187.5元時,看到了長線布局的契機,另一方面在這段期間更透過發表超過10篇以上的分析報告,來強化訂戶對台積電的了解,而至今在包含7元現金股利,並搭配今天股價攀升至237.5元之後,短線的波段漲幅,也正式突破30%以上。

 

2017-10-13 下午 02-04-38

 

 

台積電(2330)的例子,不僅說明《投資家日報》在尋找隱形冠軍的中小型股票上,常常能夠出現極為犀利的績效表現,縱使在大型權值股的分析與追蹤上,更能扮演市場領先者的角色,提供訂戶最專業,以及最具參考價值的內容,讓所有長期訂閱《投資家日報》的訂戶,能因為我們的研究,贏在起跑點,更為自己賺進豐沛的投資收益。

 

 

整體而言,慶龍認為現階段台積電(2330)的技術能力,不僅將可以喚醒機器人的靈魂,更讓過去只存在於科幻小說與電影的情節,有了具體實現的可能,並奠定未來10年AI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產業快速且全面崛起的重要基礎。

 

 

關於台積電目前領先全球的技術含量,可點選以下的影音觀點,相信會有更深刻的體悟。

 

2017-10-13 下午 02-04-54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7年10/12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:

2017-10-13 下午 02-05-10

 

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