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今年2/14當貿聯-KY(3665)股價還在185元時,慶龍便透過獨家專訪董事長梁華哲的過程,協助訂戶領先市場挖掘出這一檔成長潛力極佳的好股票,期間更結合產業分析、財報分析、技術分析以及籌碼分析等綜合面向,引導所有訂戶對這家企業能夠有更全面且深入地了解。

 

 

2017-10-13 下午 01-56-30

 

 

8個月的時間即將過去,隨著貿聯的股價一路走揚至10/12最高點的305.5元,並搭配今年6.31元的現金股利,迄今波段漲幅不僅來到68.54%,相信也為《投資家日報》訂戶帶來極為豐沛的投資收益。

 

 

總結而論,《投資家日報》的核心價值只有一個,就是:作對投資、做出績效,而這兩年確實也展現極為犀利的績效表現,引導著所有訂戶成為市場稱羨的股市贏家;可至延伸閱讀:【《投資家日報》94狂趨勢】一文

 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7年10/13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:

2017-10-13 下午 01-59-27

 

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