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一如9/21日報的預估,宏達電(2498)雖然因為出售手機OEM部門,預計可帶來11億美金,約330億台幣的現金收入,以82.18億元的股本計算,EPS貢獻達40.15元,但此一重大的利多訊息,在綜合產業與公司未來長線營運的影響之後,對股價的合理反應,大約落在法人短線目標價82元。

 

 

2017-9-28 上午 10-48-57

 

 

 

果不其然,在經歷上周五的漲停板之後,今天宏達電(2498)的股價,雖然最高來到83.2元,但盤中在上漲到82元附近時,就開始面臨到市場較明顯的賣壓,終場以81元作收,而今天宏達電的股價走勢,不僅再度印證《投資家日報》總能領先市場的專業價值,更為這一次日報從8/28追蹤以來,寫下一個「完美落地」的句點。

 

 

總結而論,若以8/28日報開始追蹤宏達電的股價70.9元計算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便創造15.65%的績效表現

 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7年9/25

 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

2017-9-28 上午 10-49-17

 

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