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太大意外,貿聯-KY(3665)公布第1季財報,在毛利率維持在31.12%、營業利益率達11.38%的獲利水準下,繳出1.92EPS成績單,並創下公司上市以來,第1季最高的盈餘紀錄。

 

2017-7-28 下午 12-18-14

 

受到此一財報的利多激勵,貿聯今天股價,出現本周以來第二根漲停板,並收在最高點222元的價位,相信也為日報訂戶,帶來豐沛的收益。

 

 

2017-7-28 下午 12-18-29

 

 

 

回顧今年2/14以來,慶龍針對貿聯的分析論點,至今已經累積到第15篇的內容,其中包括了產業面、前進第一線、大股東持股、K線的角度、解套賣壓、年線的觀點、Tesla的銷售、拆解三大產品線、大擴產的意義等等,完整闡述這檔股票的投資價值。

 

 

2017-7-28 下午 12-18-53

 

 

 

之所以會如此詳盡地介紹一家公司,是因為慶龍認為降低股票投資的風險,真正的做法,應該要從加強對公司的了解著手,不管是透過產業分析、財報分析、還是技術分析,或籌碼分析,重點就是要找到足夠的理由,支持並確認所投資的公司,是一檔具備成長條件的潛力股。

 

 

 

2017-7-28 下午 12-19-11

 

 

 

《投資家日報》發行的目的,就是希望透過「日報連載」的方式,以及「深入淺出」的文章風格,不僅要全方位地從產業面、財報面、技術面、與籌碼面,來綜合評析具有未來成長性的產業,與相關的供應鏈廠商,更要幫助日報訂戶,可以清楚掌握與明白未來的趨勢與方向,畢竟只有學會當個聰明且理性的投資人,才能長期穩健地在市場屹立不搖,並且賺進不愁吃穿的財富。

 

 

加油,再接再厲,一起共創富足人生。

 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7年5/12

 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

2017-7-28 下午 12-20-17

 

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