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7-24 上午 11-33-44

 

 

 

【名師掌權 巡迴開講】

 

 

 

20170724日   

 

工商時報 方歆婷/台北報導

 

 

為增加投資人對權證市場的了解,工商時報舉辦「第八屆台灣權王投資理財巡迴講座」上周六(22日)正式起跑,首場講座由財經主播楊世光主持,並邀投資家日報總監孫慶龍及萬寶投顧董事長朱成志,針對近期盤勢與權證操作進行分享。

 

 

朱成志點出4項投資心法,首先是低迷時機進場,尋找價值低估股票,第二是以由下往上(Bottom up)投資策略規劃投資組,第三是長線鎖定大波段瀑布,少量短線拚水滴,最後是卡位全球產業供應鏈及大路需求的公司。

 

 

孫慶龍則聚焦於技術面,針對技術分析中的頭部訊號、底部訊號及續跌訊號三種K線進行解說,增加投資人對周K線的了解。

 

 

孫慶龍建議,投資人應將「投資」當作一技之長學習,從技術分析、籌碼分析、財報分析及產業分析等投資分析方法,由淺入深的學習應用,累積越多相關投資知識,越可能降低投資風險及損失。

 

 

針對以權證參與台股行情,楊世光表示,操作權證須先進行多面向研究,須留意隱波、發行券商等因素,但相對也是擁有高槓桿獲利的商品,獲利程度也高於一般商品。

 

 

 

2017-8-1 下午 12-27-53

 

 

 

【活動照片】

 

2017-7-24 上午 11-41-39

 

2017-7-24 上午 11-42-09

 

2017-7-24 上午 11-34-12

 

2017-7-24 上午 11-40-1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