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6/1與6/2的《投資家日報》內容,慶龍透過分析美國運動品牌UA的起伏,來看待台股UA概念股的投資機會,點名的就是儒鴻(1476),當時指出:

 

 

2017-7-5 下午 04-21-48

 

 

紡織股的股王儒鴻(1476),一方面價跌幅達22.57%,似乎存在跌深反彈的空間,另一方面,統計5/10以來,合計有台新投顧、元富證券、永豐金、國泰、國票、統一證、富邦證券、群益證券、德意志、大和、凱基證券、野村證券、摩根史丹利等13家研究機構,發布看多的報告,目標價從365元到425元不等,似乎也預告後市看漲的可能。

 

 

 

當時的論點,不到一個月時間,就得到市場最直接的驗證,並搭配董事長洪鎮海在6/16股東會中,發表對營運後市樂觀的看法,也直接激勵儒鴻的股價從326元,飆升至今天最高的383元,一個月的漲幅便來到17.48%。

 

 

整體而言,洪董一方面表示:「甘苦談已過去,小燕子已飛來,大燕子最快在今年第4季、最慢明年第2季降臨」,另一方面則認為這次的下游客戶追加的訂單,來得又快又急,甚至都是中高單價,而非低單價的產品,因此對於今明兩年,儒鴻獲利的提升,將會產生顯著的幫助,而股價的表現,自然也就水漲船高了。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7年6/29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

2017-7-5 下午 04-22-15

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