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銀(2049)公布1月營收為12.68億元,雖然較12月創歷史新高的15.7億元,下滑19.21%,但與去年同期相比,仍舊出現26.46%增長,因此不僅符合日報先前對上銀營運展望的預估,今年由於又有芝加哥子公司、義大利新廠、大陸蘇州廠以及台中新廠等相繼投入營運,因此今年營收成長的力道,確實可期。

 

2017-3-15 下午 03-23-20

 

回顧12/291/3的日報內容,當時慶龍一連用了3天的日報篇幅,完整分析上銀的投資價值,並且作出明確的結論:縱使以上銀(2049)2017年的獲利預估為基礎,目前股價位階,似乎也沒有「物美價廉」的條件,不過,由於近幾年瘋狂投入擴產的準備,因此儼然已具備「成長股」的投資條件。此外,就技術分析的型態學來看,近期上銀的股價走勢,似乎有即將完成「三重底」的築底內容。

 

2017-3-15 下午 03-23-35

 

 

一個月的時間已過去,隨著上銀(2049)的股價一路從12/29收盤時的146元,上漲到今日最高的175.5元,不僅短線漲幅達到20%,更呼應與印證日報總能領先市場的分析觀點。

 

展望未來,由於現階段的上銀,已具備「成長股」的基本面條件,因此只要股價未跌破「季線」以前,投資人都可以偏多操作。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7年2/9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:

2017-3-15 下午 03-23-56

 

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