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016年的農曆春節至今,由於台股進入多頭格局已長達1年多的時間,因此反應在個股的操作上,自然容易創造獲利的契機,尤其訂戶若能進一步搭配《投資家日報》對於「產業趨勢」以及「基本面」的掌握分析,相信在過去一年,應該都可以獲得相當程度的收益。

 

 

2017-2-17 下午 12-48-33

 

 

舉例來說,去年9/6慶龍先是透過年年賺40%的葛林布雷神奇公式,發掘當時股價還在49.65元的宏捷科(8086),另一方面則搭配對「砷化鎵產業」的完整分析,幫助訂戶了解這不單只是一個趨勢產業,所屬的公司只要營運策略調整得宜,長線的投資價值不容忽視。

 

 

 

關於「砷化鎵產業」的分析觀點,除了在第一時間分享給日報的訂戶之外,後續也透過電視媒體的平台,分享對這個產業的觀察,換言之,日報訂戶不僅可先睹為快,後續更能藉由影音的介紹來加深印象;相關的分析觀點,有興趣回顧的訂戶,歡迎點選收看上下兩段的影片連結。

 

 

 

 

2017-2-17 下午 12-48-51

 

 

 

整體而言,雖然宏捷科(8086)的股價曾短線下跌到41元的價格,但長線終究會合理反應該有的價值,以今天亮燈漲停的60.5元計算,9/6時的49.45元至今,也達到22%以上的獲利表現。

 

 

2017-2-17 下午 12-49-10

 

 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7年2/13

 

 

【日報預覽圖】:

 

2017-2-17 下午 12-49-32

 

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