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6-1 下午 04-09-24 

【產業解密系列】-台灣未來成長最快速的產業:車用電子

 

根據國際能源署IEA預估,隨著汽車邁向智慧化,2020年車用電子占汽車成本比重將成長到35%,2030年可望突破50%,成為汽車產業最重要核心。

 

繼上一堂產業解密系列半導體設備篇大受好評,且孫慶龍老師所提供的產業藏寶圖都非常精準,千呼萬喚的第二堂課終於出爐!!

 

孫慶龍老師大膽預測 「車用電子」 將是台灣未來成長最快速的產業!

 

【課程內容】:

 

車用電子能夠成為台灣未來10年成長最快速的產業,關鍵就在本身在「汽車零組件」與「車用電子」領域,擁有亞洲最完整的供應鏈體系,從機械、模具、板金、輪胎、照明、到車用多媒體、車用IC、車用電腦、胎壓監控等相關廠商,已做好準備,迎接史上最大商機。

 

 

一、汽車智慧化,車用電子的產業契機

 

二、認識車用電子供應鏈體系

 

三、產業分析找出車用電子飆股

 

四、車用電子概念股的財報藏寶圖

 

 

 

【報名專線】:(022510-8888

 

 

線上報名】: http://smart.businessweekly.com.tw/Course/detail.aspx?t=1&cid=SCS201611

 

 

 2016-5-18 下午 05-04-56

 

課程場次

  • 場次:台北場
  • 日期:2016年07月02日(六)14:00~17:00
  • 地點:商周集團會議室(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