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1/18《投資家日報》內容,當時透過(一)連續3個月營收YOY年增率達到30%以上,(二)本益比在15倍以下,與(三)過去4季皆獲利的選股條件,篩選出以下12家公司,迄今,已分別在茂綸(6227)、光明(4420)與盟立(2464)三檔股票上,看到程度不一的上漲走勢。

 

 

2016-3-16 下午 04-17-45

 

 

 

其中,主要業務為半導體零組件代理商的茂綸(6227),過去一個月股價一路從16.55元,持續放量上漲到今日(2/25)盤中最高的30元,波段漲幅高達81%,確實令人印象深刻。

 

 

 

2016-3-16 下午 04-18-13

 

 

 

 

不為失敗找理由,只為成功找方法,持續地精進選股策略,讓《投資家日報》訂戶,不僅可掌握到第一手獨家專訪企業CEO的產業最新訊息,更可透過有效率的選股策略,提前布局被市場忽略,甚至低估的優質潛力股。

 

 

 

2月份因為農曆春節的關係,因此在整理近3月營收YOY超過30%、本益比在15倍以下,以及過去4季皆獲利的資料上,慢上了幾天,不過一家公司長期的成長趨勢,不會因為一兩天的股價走勢,就出現結構性的變化。

 

 

 

2016-3-16 下午 04-18-27

 

 

 

換言之,每個月研究團隊所持續進行,並且詳實記錄在日報的研究功課,訂戶只要能夠認真審閱,相信都能獲得不錯的收穫。

 

 

 

本文From《投資家日報》2016年2/26

 

 

 

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