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勤誠(8210)的股價再度創下歷史新高價位,過去4個月以來,投資到勤誠(8210)的投資人不僅享受到驚驚漲的獲利喜悅,大漲超過88%的背後,也讓《投資家日報》訂戶的持股報酬率,順利達到109.53%

 

 

2014-6-27 上午 11-25-47

 

 

109.53%的獲利報酬,也是《投資家日報》自2011年以來,繼羅昇(8374)、邦特(4107)之後,第3檔達成獲利翻倍、績效超過100%的個股,平心而論,能有這樣的獲利表現,完全是建立在對個股完整研究的分析基礎上

 

 

回顧過去1年又7個月的《投資家日報》,慶龍一共合計花了42天的日報篇幅,從產業面、從財報面、從營運面、從籌碼面、從研發人員的異動、從內部人的持股變化,甚至從技術分析的角度,鉅細靡遺地分析勤誠(8210)的投資價值,而這樣完整對單一個股的分析,不僅很難在其他市場上的資訊管道中找到,甚至可以達到「比勤誠,還懂勤誠」的專業標準,並且提供給《投資家日報》的訂戶,在股價還在低檔時大量布局的重要依據。

 

 

2014-6-27 上午 11-26-05

 

 

比公司還了解公司,是過去幾年,慶龍在專訪許多上市櫃公司的CEO之後,最常被「恭維」的一句話,雖然心中明白,或許這只是場面的客套話,但「比公司還懂公司」,卻成了慶龍在做股票投資分析時,一個對於自我要求的標準。

 

  

之所以會對買進的股票,進行如此完整的研究分析,目的其實就是為了協助《投資家日報》的訂戶,可以克服一般投資人很難在股票市場中獲利的真正原因,關鍵就在「草率的投資決定」與「小賺大賠」的兩大盲點上。

 

 

《源源不絕賺好股》一書中的第28頁內容指出,草率的投資決策,不僅讓投資人對所投資的公司不夠了解,當市場有任何的風吹草動時,例如擔心台股會有向下變盤的風險等等,就會急著想要出脫手中的好股票,或者,當買進的好股票,出現小賺5%、10%的獲利時,就心滿意足地落袋為安,殊不知,太早賣掉「好股票」的結果,就是讓自己喪失往後大賺50%、甚至100%的上漲契機。(我要買書:博客來)

 

 

2014-6-27 上午 11-26-16

 

 

 

相較於許多人認為股票是一個風險很大的投資工具,筆者反而在股票市場中,協助許多客戶創造出長期穩定獲利,所帶來的財富累積效益。

 

 

會有如此大的差別,關鍵就在於對「風險」的態度,慶龍認為,股票投資最大的風險有二,第一,是投資你不了解的公司,第二,是該停損時不停損;換言之,如果能對投資的公司多一點了解,並且搭配大賺小賠的操作紀律,股票其實是一個可以讓人「安心賺大錢」的投資工具

 

 

再接再厲了!

 

 

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2014-05-16

逢低買進+克服人性,才能享受勤誠(8210)大賺的喜悅!

2014-04-25

改變產品研發思維,進化版勤誠(8210)再出發!

2014-04-21

回顧勤誠(8210)2個月大漲82%的精彩內容!

2014-04-18

從勤誠(8210)三大生產基地的規劃,掌握營運轉折點!

2014-03-18

雲端產業成長驚人,勤誠(8210)營運大步向前!

2014-02-25

為成長做好準備,勤誠(8210)展現高度經營智慧

2014-01-21

與巨人共舞,勤誠(8210)成功打入亞馬遜amazon供應鏈!

2013-12-31

勤誠(8210)展現競爭優勢,擊退中國聯想Lenovo

2013-12-16

巨量資料Big Data,從google到勤誠(8210)

2013-04-01

走過硬碟產業缺貨危機,勤誠(8210)今年營運水漲船高!

2013-02-28

3分鐘幫你掌握2013年十大熱門創新產品

2013-02-26

怎麼提早知道勤誠(8210)要開始漲了?兼論庫存週轉天數

2013-02-25

雲端運算產業將進入到夢幻式爆發的成長階段

2011-09-14

專訪勤誠(8210)董事長陳美琪:台股中最純的雲端運算概念股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