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進一步了解,並尋找台灣面板廠商未來可能的出路,慶龍前進第一線,獨家專訪群創(3481)董事長段行建,共同討論這家年營業額已達4,800億元的企業,未來將如何走出當前的困境?

 

 

2014-6-5 下午 08-29-24

 

 

由於過去慶龍一直認為,台灣的面板產業恐將走向夕陽產業的過程,主因有二,傳統面板將遭遇中國廠商大幅開出8.5代廠產能的供給壓力,而下一世代的面板技術AMOLED又嚴重落後給韓國廠商,因此在兩面夾擊下,台灣面板廠勢必會嚴重壓縮未來的生存空間。

 

 

然而在這一次獨家專訪群創(3481)董事長段行建的過程中,卻給慶龍不一樣的思維模式,甚至發掘出可讓群創(3481)營運大翻轉的大利多!相關的分析觀點,也將分享在《投資家日報》的內容中,並提供給購買《源源不絕賺好股》一書,且回傳讀者服務卡的投資朋友!

 

 

 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