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今天(5/27)雖然僅上漲19點,但《投資家日報》先前所分享的一檔生技醫材股鐿鈦(4163),卻依然繳出逆勢漲停的氣勢,12點半過後更一價到底至終場,再度顯示《投資家日報》領先市場的分析觀點,確實是現階段投資人戰勝市場的最大依據。

2014-5-27 下午 04-20-18

 

以下便是先前《投資家日報》對鐿鈦(4163)精彩分析內容的回顧。

 

 

隨著科技的不斷演進,一項產品從成長、成熟、到衰退的生命週期,也越加短暫,尤其3C電子市場中許多產品上市不到半年的時間,就要開始面臨新世代產品的挑戰,然而,卻有一家公司,憑藉著所屬產業的特性,以及本身領先同業的技術能量,同樣的產品,一做就是20年,出貨量也從早期每月的數千支,一躍到目前每月20萬支,甚至成為全球最大醫療器材廠嬌生(Johnson & Johnson)長期緊密合作的事業夥伴,這家公司名叫做:鐿鈦科技(4163)。

 

為了更了解公司的營運現況,與產業的發展趨勢,慶龍特地驅車前往總部位在台中精科路,與股王大立光(3008)比鄰而居的鐿鈦,獨家專訪董事長蔡永芳與總經理鍾兆塤。

 

2014-5-27 下午 04-21-54

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2014-05-13

一分鐘看懂微創手術,兼論鐿鈦(4163)

2014-05-12

跟著嬌生(JNJ)創歷史新高,鐿鈦(4163)營運水漲船高

2014-04-28

專訪鐿鈦(4163)董事長蔡永芳:技術升級,才有大成長!

2014-04-15

獨家專訪鐿鈦(4163)董事長蔡永芳:全球最大醫材廠嬌生的最佳夥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