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《投資家研究團隊》預估,瀚荃(8103)2010年EPS為4.12元,目前股價在42元上下,未來在預估營收成長力道強勁的帶動下,目前具有中長線的投資價值。

 

EPS4.12元,如何辦到?LCD TV+NB,創造出瀚荃(8103)今年「如虎添翼」的營運表現。

 

成立於民國79年的瀚荃,為國內專業的連接器製造商,股本為6.37億元,主要的產業銷售範圍,包括面板、網通與電腦週邊、消費性電子等,其中佔31%營收比重的面板連接器,在國內具有寡佔優勢,市佔率超過80%,全球市占率也高達40%。

 

0328-1.jpg 

 

瀚荃(8103)在面板連接器的市場,已經是一方之霸,受到中國大陸LCD TV市場需求強勁,營收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就走出金融海嘯的影響,近兩個月營收頻創歷史新高。

 

0328-2.jpg 

 

展望今年,除了面板連接器需求依然旺盛之外,瀚荃(8103)積極跨入NB連接器市場的策略,今年也大有斬獲,目前除了已經打入廣達(2382)與仁寶(2324)的供應鏈之外,英業達(2356)的訂單也可望取得。

 

在面板與NB訂單的帶動下,預估全年營收19.2億元,較去年成長30%,2010年EPS為4.12元。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2010-03-16

如虎添翼投資法,兼論景岳(3164)

2010-04-07

如何判斷好公司?兼論瀚荃(8103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