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╱記者溫建勳/台北報導】
2010.01.26
 

摩根士丹利在亞太新興市場中,列出19檔明日之星(Tomorrow Winner),台灣僅有鴻準(2354)、正文(4906)兩檔入選,年的長線目標價分別上看272元、120元。摩根士丹利看好這兩檔的程度,令人咋舌。

 

摩根士丹利送出兩檔「黑馬股」,頓時成為台股明燈。鴻準昨(25)日上漲8元,以差一檔漲停的133元收盤,是最強勢的電子指標股;正文也漲0.4元,以53.5元作收。鴻準、正文距離長線目標價,高達104%、124%的空間。

 

摩根士丹利分析師施曉娟表示,既然是尋找明日之星,產業趨勢扮演關鍵角色,以正文來說,中國五年內要完成電信網、廣播電視網、互聯網的三網合一計畫,今年可說是中國「網通元年」。正文產品線齊全,已成功打入中國無線網通的基礎建設市場,獲利將三級跳。

 

展望正文未來四年營業利益率的複合成長,每年高達41%,預估今年每股稅後純益(EPS)3.6元,明、後年EPS呈現5.27元、7.73元的高速成長。就極短線來說,第一季淡季不淡,季增率可望維持不衰退的好成績。

 

 

相同看好正文(4906)的分析觀點,《投資家研究團隊》則於去年11/27日就已經發表,請參考:【網通首選:正文(4906)】一文:http://luckyl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07312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