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長久以來,慶龍不斷地與投資朋友分享的一個操作理念:要在股票市場中創造財富,就要善用「大賺」的操作策略,而「大賺」則必須建立在長期投資的波段操作上,尤其當買對一檔股票時,「Buy&Hold」的策略往往能創造出令人滿意的投資報酬。

2011-12-13 下午 05-53-09.png  

 

然而,「Buy&Hold」看似簡單,但對許多投資朋友來說,實際執行起來卻是相當具有挑戰,不僅常常容易陷入到該買時不敢買的猶豫,更常常出現不該賣時卻急著賣的狀況。

 

其實,一般投資人會有上述的狀況,關鍵就在於對所投資的股票不了解,因為不了解,所以在股價低檔徘迴時,會猶疑不敢買因為不了解,才會在股價起漲沒多久,就急著想要將獲利落袋為安。

 

比市場更有能力去評估一家公司的真實價值,是《投資家研究團隊》能夠帶給大家最大的專業保證,而透過每天白金版日報的連載內容,詳實地介紹分析觀點,目的就是為了強化個股投資的信心,讓所有白金版訂戶在該買股票時可以安心地買,在不該賣股票時,可以放心地持有續抱。

 

因此,反應在投資策略,就是慶龍長期所宣揚「聚焦投資」與「大賺小賠」的投資原則。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2011-07-20

陶冬與油條,投資家日報與飆股!

2011-05-09

從50萬到3億,投資家:Me too

2011-01-28

為什麼《投資家日報》可以一直創造優異的績效?

2010-08-09

《投資家日報》LOGO,蘊藏豐沛的財富之路

2010-03-24

輕鬆學、輕鬆逛《投資家日報》

2009-11-09

真材實料的《投資家日報》

2009-10-15

關於《投資家日報》

2009-09-03

《投資家研究團隊》的誕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