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的研究工作,是必須得持續不間斷地進行,因為慶龍深信「機會,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。」,而為了發掘下一檔具有長線投資價值的股票,近期《投資家研究團隊》密集地走訪上市櫃公司,希望能藉由面對面直接專訪高階經理人的過程中,掌握到最新的產業訊息,並且從中發掘仍未被市場注意到的投資新契機。

 

2011-7-6 下午 05-31-15.png  

 

除了專訪製藥股股王東洋(4105)副董事長曾天賜之外,更南下高雄拜訪國內最大特殊化學製造商長興(1717),蕭慈飛總經理當面請益的過程中,了解到日本311大地震之後,對於台灣最上游的材料供應商產生了哪些實質的影響?除此之外,在替代能源產業中,太陽能發電目前最新的技術_有機染料,國內另一家化學大廠永光(1711)由於掌握到關鍵的技術(被公司列為最高機密),也讓慶龍再度前進第一線專訪總經理陳偉望博士,希望能更確切輪廓出相關的產業契機。而相關的專訪內容,將會在往後的日報中與大家分享。

 

2011-7-6 下午 05-32-06.png  

 

然而,有一點必須得先提醒各位訂戶,就是《投資家日報》中對於公司營運的介紹,並不一定就是目前「建議買進的股票」,而是單純地將研究的過程分享給訂戶,希望能做為日後“當機會來臨時”投資決策的參考依據。

 

舉例來說,前陣子為了解台商在中國通路實際的布局狀況,慶龍前往總部位在台北內湖的麗嬰房(2911),專訪董事長林泰生,然而回歸到股票投資上,始終對於麗嬰房目前股票的市價不太滿意,認為似乎“有點太貴”,因此未來除非麗嬰房(2911)股價回到合理的價格區間,否則日報將不會建議訂戶“追高”這檔股票。

 

2010-12-30 下午 12-00-23.png  

 

長期以來《投資家日報》對於股票的推薦與建議,都是採取「專業」與「負責」態度面對,換句話說,對於一檔股票的操作建議,都必須得建立在完整的研究基礎上,目的就是希望能減少「判斷錯誤」的機會,並大幅提高投資的勝算;整體而言,慶龍相信只要在一年的研究過程中,捉到2~3檔賺錢的股票,並掌握到逢低大量布局的契機,就一定能為日報訂戶創造出最大的收益,讓大家都能享受到「安心賺大錢」的喜悅。

 

 @一份三十元,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 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 

2011-06-18

克服人性的弱點,股票投資的第一堂課!

2011-06-03

想當有錢人,先學會一年只重壓一檔股票!

2011-05-09

從50萬到3億,投資家:Me too!

2011-04-22

原本股票是可以這樣輕鬆賺!

2011-03-28

千線萬線,投資家眼中只有兩條線!

2011-02-25

評量自己是不是具備“股神”的特質

2011-01-28

為什麼《投資家日報》可以一直創造優異的績效?

2011-01-11

戰勝無感多頭,富貴就是要穩中求!

2011-01-04

大漲330%與下跌28%的差別,淺談機會成本的概念

2010-12-07

投資是一門克服人性的學問

2010-10-06

分享一個賺錢的投資策略!

2010-09-20

股票原來是這樣看,贏家就是這樣賺

2010-09-01

長期投資的大賺魅力,兼論嘉聯益(6153)

2010-08-24

每天都能買到漲停板的股票?

2010-08-04

投資人的兩大困惱!

2010-05-27

把股票市場的波動起伏,看做是朋友,而非敵人

2010-04-01

巴菲特啟示錄!

2009-12-31

寧願錯過一個好球,也不追打一個壞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