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期的《今周刊》封面故事報導了一位原本是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,再經過高人的指點之後,以「農夫投資術」,每年深耕一檔股票,15年來,資產從50萬元成長到3億元,創造了將近600倍的獲利。

 

2011-5-9 下午 05-13-18.png   

  

所謂的「農夫投資術」,操作的精神就是在“春天”的時候灑下資金的種子,“夏天”的時候靜待股價的成長,到了“秋天”的時候收割豐碩的利潤,最後進入到“冬天”繼續挑選肥沃的標的。農夫投資術的概念,其實與先前《投資家日報》中所論及的「四季投資法」,可以說是如出一轍,再再顯示真正能夠幫助投資人創造驚人財富的贏家思維,都有其共通性。

 

過去的《投資家日報》中同樣也論述了一位實際的案例,一年內股票資產從原本的52萬成長到325萬,然而325萬已經是將近3年前的數字了,這位案例的股票資產截至2013年5月底,已經再成長到700萬的價值,如果以當初52萬元的成本計算,4年多的時間,創造超過13倍的獲利。

 

2011-5-9 下午 05-13-41.png  

 

其實慶龍想強調的,不管是600倍的獲利或是13倍的獲利,重點都不是這個績效的結果,而是創造出這個結果的方法在股票市場中只要方法對了,處處都可以充滿賺大錢的商機,簡單來說,投資的方法投資的心態,決定了最後是否賺錢的關鍵。

 

52萬元,是大多數投資人都可以拿得出來的數字,但能夠創造出「億萬人生」的卻少之又少,因此慶龍有一個大願,就是希望《投資家日報》在經營15、20年之後,能夠因為我們的產業與投資資訊,創造出「億萬的富足人生」,一億元絕對不是一個幻想的目標,因為只要方法對了,並持之以恆地堅持貫徹下去,股票投資將是一個可以提供致富的管道。繼續加油了!

  

@我要訂購《投資家日報》

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2017-02-03

《投資家日報》核心價值:作對投資、做出績效

2017-01-11

Big Data大數據決策:高勝率的口袋名單

2017-01-06

《投資家日報》2017年起,在Smart自學網獨家銷售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