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《投資家研究團隊》於假日體驗版日報中特別分享【最具參考價值的技術指標】,歡迎各位體驗版朋友至信箱中閱讀。

 

以瑞智(4532)為例,經過三個月時間的盤整之後,瑞智(4532)在九月底的時候,「最具參考價值的技術指標出現翻多的買進訊號,一個月後的漲幅高達50%,相同的狀況也發生在嘉聯益(6153),當指標翻多之後,一個月的漲幅也高達50%。

 

 

1201-5.jpg 

 

1201-6.jpg 

 

 

 

過去因為工作職務的關係,慶龍曾花費4個月的時間,參與一套「技術分析指標」的開發工程,而這套技術分析指標的目的,就是要透過技術分析的方式,去尋找股票在短、中、長期的買賣時點,參考的指標從均線、KD、MACD、RSI、DMI、VR、ADL騰落、多空指標等等都有,並且根據歷史的股價資訊,透過電腦的程式跑出統計數據,去驗證指標的準確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