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美價廉產品在消費過程中,廣受大眾喜愛,而同樣的哲學也可以運用到股票投資,股票投資中物美價廉,物美代表者當下市場主流類股,價廉代表者主流類股中體值好卻沒有上漲的股票,以最近漲幅很大的PCB類股來說,欣興電子(3037)就是物美價廉的代表。

 

展望欣興(3037)未來:

在中國十一黃金週結算過後中國3G手機銷售量成長超過一倍之多,佔全年出貨量40%,擁有如此亮麗的成績也一掃了法人對於手機市場的疑慮,在配合第四季手機旺季,各大廠皆有推出新機的計劃,其中以高階智慧型手機推出最為頻繁,欣興電子在智慧型手機需求帶動下高毛利的HDI板在第四季成長可期。

 

展望明年,欣興電子與全懋的合併將是主要動力來源,在兩家公司合併後,欣興電子可望躍升為全球PCB龍頭,且覆晶基板產能也將超過南電,在WIN 7推出後,繪圖卡廠商與電腦中央處理器廠商,將推出多款繪圖晶片與中央處理器,連帶使覆晶基板產能吃緊,覆晶基板商機,在欣興合併全懋後,可望成為欣興電子的新金雞母。

 

操作建議】

 欣興電子在7月過後就一直處於區間整理的階段,原先法人對於第四季手機旺季有所疑慮,但在中國十一長假3G手機熱賣下,手機需求明顯上升,也解除了欣興電子再衰退危機,在物美價廉概念下欣興電子,初步目標價可上看50元。

 

1023-6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