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詠(3034)未來一年的營收成長展望,主要會來自於三方面:(1)新客戶,(2)新市場,與(3)新產品。

 

1020-6.jpg 

 

近兩年聯詠(3034)為了降低過度依賴大尺寸TFT驅動IC市場,積極調整經營策略,除了2008年第三季正式合併以開發數位影音晶片的其樂達之外,聯詠也成功跨入中小尺寸驅動IC的市場,並新增LED驅動IC的產品線,提供公司產品多元的發展。

 

大尺寸TFT驅動IC部分,聯詠打破奇美電過去「肥水不落外人田」的採購策略,成功切入奇美電的供應鏈;而中小尺寸手機的市場,由於掌握到中國山寨與日系手機的訂單,因此預估將會是成長性最高的產品;而全球STB晶片市場,預計在2012年全球數位廣播陸續開台之前,產業的年複合成長約15%,而聯詠夾帶高效能、低成本的優勢,出貨量可望高度成長。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2009-10-14

EPS魔法術,兼論聯詠(3034)

2009-10-19

“新新”向榮的聯詠(3034)

2010-03-08

快、狠、準,30%的獲利術:「突破買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